快訊/力挺「另一波學運」 修杰楷:不該只有一種聲音

▲修杰楷(右)、豆花妹為「另一波學運」站台。(圖/善耕365提供)

記者曾雅玲/台北報導

藝人修杰楷和豆花妹1日下午為「另一波學運-善耕365 」活動站台,針對引發全球矚目的太陽花學運,修杰楷主動表示,最近這些日子看到事件的演變,真的很有感觸,「台灣不應該只有一種聲音!」他希望學生應該多去分享愛、分享夢想,這才是難能可貴的。

 「善耕365」發起募集校園3650個感動臉譜的計畫,以「另一股學運力量翻轉台灣」為號召,強調翻轉台灣的方式不是只有走上街頭!主辦單位強調,學運讓大家見識到「學生的力量真的很強大!」希望發起規模更大的另一波學運,號召校園志工共同加入翻轉台灣的行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