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5歲童離奇遭灌汞 臀部腫擠出「亮晶晶」」銀珠

▲男童臀部腫起詭異大包,擠出發現大量水銀。(圖/翻攝自北京衛視)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雲南昆明一名5歲男童前陣子突然發高燒,連續一星期高燒不退,而臀部也腫起兩個奇怪的大包,擠一擠竟出現「兩三粒亮晶晶」的物質。醫生檢查後,發現男童臀部含有大量水銀,導致血液裏水銀含量超標200多倍,尿液也超標1萬多倍,若不儘快取出,將有生命危險。對此,專家懷疑是遭人惡意灌入,建議讓警方介入調查。

▼若不儘快將水銀從男童體內取出,將嚴重影響中樞神經系統。(圖/翻攝自北京衛視)

根據《雲南網》報導,早在一年半前,男童父親就在兒子的糞便裡發現有水銀的痕跡,「當時去醫院看了,X光片裡都是,消化道裡也很多,兒子就跟我們說,是幼稚園的小朋友餵給他吃的」。短短兩年裡,孩子體內反復出現水銀,因此父親懷疑是有人故意將水銀注入兒子體內。

針對男童體內發現有大量水銀一事,律師表示:「如果說小孩體內被注入一定劑量的水銀,這個就應該屬於刑事犯罪的一種形式,家長應該到公安機關報案,由公安機關來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