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眷上街民眾齊聲援 吶喊結束抗爭讓警察爸爸回家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反服貿協議學生團體佔據立院進入第12天,其間還爆發行政院警民流血衝突,警察頓時成為眾矢之的,由於,許多警察從全台各地支援北市警力,因此,警察眷屬29日下午在台北車站發起「讓爸爸、孩子回家」簽名連署活動,呼籲佔據立法院學生結束行動趕快回家,也讓警察能早點回家。

學生團體反服貿協議抗爭持續,為維護抗爭現場秩序及防範再有類似攻佔行政院的脫序行動發生,警政署協調調動全台各地警力輪番北上支援台北市警,粗估至少達5千人次以上,許多支援或是北市既有員警都無法休假回家,引起警察眷屬的反彈,因此,有員警眷屬團體今日結合數個團體下午在台北車站南三門發起「讓警察回家」簽名聯署。

警眷楊太太在現場聲淚俱下的表示,警察是代表國家在執法,並不是代表那個政黨,當他們穿起制服後就只能是服從命令去執行任務,沒有別的選擇,為的就是賺取一份養家活口的薪水,現在就她所知已有4個警察因支援而中風倒下,這也代表著有4個家庭的破碎,抗爭的學生們於心何忍。

還有在行政院驅離行動過後,媒體民代一面倒的指責警察使用暴力,但是從她們拿到影象看到學生並不是手無寸鐵的,他們也有拿起筷子、繩子還有石塊攻擊警察,為何就是一面倒的指責警察,難到說警察用的到時才是人,警察執法到底那裡做錯了,現在更有人在警眷的臉書上貼文要打警察的小孩,做為警察的小孩又是何其辜啊。

警眷上街頭民眾齊聲援,要求學生結束抗爭行動早點回家也讓警察能早點回家。(圖/記者孫曜樟攝)

正妹林小姐的父親也是警察,因為開刀沒有被調來支援,她表示,以身為警眷為榮,從父親身上看到警察的工作是極為辛苦的,因此,她要對所有警察說加油,還是有很多人是支持警察的。

另有一名獨自從台中北上聲援的李姓高中小女生則表示,自己雖不是警察眷屬,但爸爸也是公務員,每天看到新聞在播反服貿抗爭,那些大哥哥、大姐姐有他們的權力,可是警察叔叔、伯伯和阿姨們也有他們的權力,為了國家好不是去霸佔一個地方,警察更沒有必要在那裡站那麼久,所以,她要為自己認為對的事站出來,希望多一個人多個力量勸那些大哥哥、大姐姐早點回家,警察叔叔、伯伯和阿姨們也能早點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