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遊行寫歷史創舉!林飛帆:馬總統你消耗不了我們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太陽花學運27日記者會,決定330號召全民集結上凱道。陳為廷(黃T恤)、林飛帆(藍襯衫)帶領學生呼口號。(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邁入第10天,總指揮林飛帆、陳為廷號召公民3月30日「穿黑衣」上凱道,凸顯台灣民主倒退與失守,林飛帆更向總統馬英九喊話,他們要從凱道一路到立法院,佔滿整條中山南路,要在台灣歷史寫下一個創舉,「馬總統你消耗不了我們的!」

林飛帆說,我們要告訴馬英九,拖延消耗不了我們的意志,拖延只會增強我們的意志跟決心,「這場仗我們必勝!」,並重申4項訴求,第一退回服貿、第二建立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第三是招開公民憲政會議、第四先立法再審查。

林飛帆並向場外群眾信心喊話,他說,這場仗打了十天可能很多朋友覺得很辛苦,身體雖疲倦,但在心裡永遠都是堅強的,3月30日請從凱道一路到立法院,把整條中山南路連到立法院整條佔滿,「我們要在台灣歷史上寫下一個創舉,佔領國會最長時間,要一起寫下歷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