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黑衫軍上凱道 林飛帆:象徵民主失守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3/30凱道集合,你會參加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4-03-27 00:00:00 起 總計 票。

 ▲陳為廷(左)、林飛帆(中)號召全民3月30日上凱道反服貿(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號召公民3月30日「穿黑衣」上凱道,凸顯台灣民主倒退與失守,林飛帆強調,人民應再一次向馬政府宣戰,號召各地罷工、罷課與平日無法參與佔領立院的朋友,無論年紀大小,一起集結凱道反服貿。

林飛帆痛斥馬英九,龜縮在總統府、默不作聲,以為時間久了,群眾就會摸摸鼻子散去,但是「馬英九你錯了」!林飛帆強調,拖延消耗不了人民的意志,拖延只會增強參與者更強的決心!

面對支持服貿者批評不應癱瘓國會運作,陳為廷反擊,是因為國會功能先被癱瘓,所以才進來挽救台灣民主價值,而非癱瘓國會。陳為廷呼籲馬英九,不要再以黨紀約束國民黨立委,立委應該要對人民而非黨主席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