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運號召330上凱道 李佳霏:不希望發生衝突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反服貿黑箱團體決定號召全民在3月30日集結上凱道,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表示,中華民國是民主法治的國家,民眾有表達意見的權利與自由,但政府也要呼籲民眾能以和平、理性方式表達意見,不希望發生不必要的衝突。

李佳霏轉述,馬英九總統相當認同各界期待學生佔領議場事件和平落幕的呼聲,總統也願意在不預設任何前提下,就有關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各項議題,邀請學生到總統府深入交換意見,學生代表這兩天提出的訴求都可以作為對談的議題,總統府希望學生能有正面回應。

至於針對學生代表號召民眾3月30日上凱道,李佳霏表示,中華民國是民主法治的國家,民眾有表達意見的權利與自由,但政府也要呼籲民眾能以和平、理性方式表達意見,不希望發生不必要的衝突。

而總統府也重申,因審查服貿協議所引起的爭議,應早日讓立法院恢復正常運作,回歸議事程序解決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