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物資好神 立院志工手拿2萬元名牌吸塵器清地毯

▲物資募集收到名牌高檔吸塵器,引起眾人好奇。(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4日傳出抗爭學生募集名牌吸塵器消息,沒想到志工25日還真的拿一台出現,在清理議場的地面,真的有人看到物資po文就帶了一台來。其實在2007年後,台灣代理商把它引進後就強力撥放廣告,一句「吸力永不減弱」,果然讓街頭巷尾通通都知道,與其品牌相較,這個品牌最貴,今天出現在議場時格外引人好奇。

議場大掃除全體總動員,這邊收垃圾那邊撿紙屑,一名志工突然拿出這一台嶄新的家電,看清楚沒錯,就是Dyson吸塵器。會引起大家這麼關注,全都是因為黑色島國青年陣線在臉書上募物資,要求吸塵器並指定品牌是Dyson,要價破2萬元,恐怕也是物資裡單價最貴的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是,真的有人送來這台供學生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號稱吸力永不減弱的高檔吸塵器,廣告口號讓人印象深刻。(圖/東森新聞)

吸塵器代理商得知此消息後也很驚訝,因為價錢較高,大部分的購買者都是3、40歲以上。光是一台吸塵器就能起大家討論,代理商也覺得不可思議。自從2007年,代理商「吸力永不減弱」的廣告後,這句廣告台詞讓民眾印象深刻,再加上它外型獨特,包括倫敦科學館、舊金山現代美術館、蘇黎世設計博物館等都收藏,更增加討論話題。

現在吸塵器百百種,學生就挑這款,Dyson高效能高單價,但也有人想問,等到抗爭結束後,這台昂貴的吸塵器會流浪到哪去?或是拍賣捐給慈善機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