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2000人聲援!中山大學社會系成全國最早罷課系所

▲學生自主罷課連署已經突破2000人!中山大學學生會也發表聲明聲援抗爭活動。(圖/翻攝自中山大學學生會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繼中山大學社會系系學會23日發起投票,成為全國第一個透過投票決定罷課的系所後,清大、政大、台大等28個全國大專院校學生會24日也發表聯合聲明,將以學生自主罷課的方式,聲援反服貿佔領行動。臉書上活動頁面「全國大專院校響應反黑箱服貿學生自主罷課行動」,截至24日晚間7點,個人連署已經突破2000人。

中山大學社會系系學會23日發起罷課聲援反服貿行動的投票,以68贊成12反對通過,成為全國第一個決定罷課的系所,並且將持續到立院抗爭行動結束。而中山大學學生會和議會也在24日發表聯合聲明,支持罷課,並呼籲總統馬英九應盡快出面回應負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方表示,只要系上學生與老師達成共識,就不會干涉。中山大學社會系的教授也說,事後會幫學生補課,因此不會影響學生的學習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