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林可兒」花蓮五子命案 靈異體質房客看到?

文/新聞龍捲風

最近在花蓮吉安鄉,八年前發生震驚台灣的五子命案地點,有人說在這邊目擊到五子命案喪命的亡童,太恐怖了,事隔八年,難道這五名小孩還在人間依依不捨嗎?2006年9月,原屋主劉志勤與再婚妻子林真米,用鐵絲綑綁勒斃、黑塑膠袋封頭方式,殺害8歲至18歲的五名子女,再以棉被裹屍,堆疊棄置三樓浴室,兩人隨後失蹤。

【圖/新聞龍捲風提供】

駐地記者透露,這房子到今天連一點蜘蛛網和蚊蠅都沒有,似乎是這裡的咒怨太深,連蚊蟲都不敢來,而曾有個房客,當初用一個月4000元超低價租金租下來,但住幾個月就趕緊落跑,他當時在門外還貼了門神,院子裡還有水缸,裡面養魚,看似像避邪,雖然做足準備,但是據說房客還是常覺得有莫名壓迫感,甚至身體很不舒服,體力也變差,精神不濟,最後房客都說,自己有靈異體質,可以感受到這棟房子怨念非常深,後來住沒多久也匆匆搬走了。

其實,這房客也不是唯一住過這棟凶宅的,曾經有個警察局長耿繼文,因為當時傳出許多靈異事件,他心想怎麼可以讓人在那邊繪聲繪影,為了破除坊間疑慮,就大膽的入住七天,入住之前,他還說「我睡覺一定關燈!」記者問他「心裡不會發毛嗎?」耿繼文說:「有什麼好發毛,我還要找鬼咧。」結果他住的時候沒事,走的時候還說:「沒有阿,我沒碰到鬼」,但殊不知就在7天後,他就生了一場大病,不是小感冒喔,是那種大到差點喪命的病,天底下有這麼巧的事嗎?

後來,這間房子陸續短暫租給其他人,也曾改為神壇,但是來住的人,都住不到三個月一定搬家,而到現在事隔八年,五子命案仍然破不了,但這此時卻有人目擊亡童出現,究竟這是不是意味著什麼?我們就繼續看下去!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 以上內容由《新聞龍捲風》提供,不代表《ETtoday東森新聞雲》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