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未回應318學運  林飛帆:國家與人民間出現強烈矛盾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林飛帆21日下午步出議場外,向場外群眾致意(圖/記者劉康彥翻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對於院際協調會延後舉行,318學運學生代表林飛帆21日下午約3點15分步出議場,痛批馬英九總統搞不清楚問題根源,人民佔領議場或在國會周圍無限期靜坐,絕對不只是服貿問題,而是「國家與人民之間出現了強烈的矛盾!」

馬英九認為學生靜坐肇因於立法院「朝野協商」出了問題,林飛帆痛批,馬英九根本不理解問題出在哪,有這麼多的人聚集在立法院內外抗爭,這不是朝野協商的問題,而是這個國家、這個政府與人民之間出現了強烈的矛盾!

由於擔心議場遭警方強力攻堅,場外許多民眾都想進入議場,卻不得其門而入。林飛帆對此向場外民眾致歉,畢竟場內的生活條件相當差、空氣品質不好,且已有相當人數,他懇請場外朋友能體諒;他同時也向場民眾表達感謝,有這麼多的人願意冒著寒風持續靜坐在議場周邊,堅持長期抗爭,他們絕對是場內學生的最大力量!

面對馬英九過了「最後期限」仍拒絕正面回應,他表示21日傍晚六點將會有正式宣告,請所有參與抗爭的群眾稍安勿躁,切勿太過激動或緊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