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不住 鬍鬚張豬肉類商品漲5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荷包瘦了。

▲三年二度調漲,鬍鬚張漸非平民美食。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豬價飆漲,全台連鎖便當店「鬍鬚張」公告調漲,排骨、蹄膀、鹹豬肉等豬肉品項價格各漲5元,價位均在百元上下。

全台有48家分店的「鬍鬚張」18日表示,近期豬肉牌價較去年同期漲幅達36%,總公司決定調漲唐山排骨、蹄膀、豬腳、石板鹹豬肉4項品項,單品和便當各漲5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鬍鬚張」網頁揭示的豬肉品項價格,蹄膀便當95元、石板鹹豬肉便當95元、唐山排骨便當99元,豬腳便當104元;單品豬腳每份80元,蹄膀90元、石板鹹豬肉65元、唐山排骨70元。

「鬍鬚張」說,旗下豬肉品項已1、2年沒漲價,自3月初起在各分店公告調漲訊息;滷肉飯因為是招牌,仍維持原價,小碗的33元。

事實上,鬍鬚張在今年起已調漲12款便當售價,差價從3至10元不等,雞腿便當從100元漲到110元,雞腿從每份70元漲至80元,招牌便當80元漲到85元。

據中央社報導,全台據點超過100多家的悟饕便當計畫最快在清明節後調漲,「合理反映成本」;老字號的東一排骨目前暫時「不敢漲」,現在只能先苦撐;華南排骨則表示近期不漲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