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樂琪認了湯品加粉!強調未說天然 張振民:只是提味

▲法樂琪員工爆,店內湯品是粉泡的。(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法式餐廳法樂琪被員工踢爆,店裡所賣的湯品不是真材實料,牛清湯是加粉和洋蔥絲泡出來的,就連海鮮湯也是蛤蠣粉和海鮮粉攪拌後就上桌。雖然新北市衛生局也有到餐廳裡稽查,並沒有發現廚房內有粉狀的食材,業者也強調餐廳宣傳從未對外說純天然的字眼,只是高檔食材傳出是用泡的,讓消費者大吃一驚!

法樂琪是目前市面上相當高檔的法式餐廳,吃一餐一個人大約花費千元,結果價錢高,商品卻是偷工減料,消息一出讓民眾都好傻眼,對此總監解釋加粉只是提味,總監張振民說:「150c.c.裡面的湯,裡面還有湯料啊!那這個只是個提味而已,重點是,是不是合法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樂琪總監張振民表示未強調天然,稽查人員也沒發現粉狀食材。(圖/東森新聞)

不斷澄清自己家的湯品沒有問題,雖然新北市衛生局17日下午有到餐廳裡稽查,並沒有發現廚房內有粉狀的食材,大多以實際的食材熬煮而成,稽查人員表示,如巧達湯就以特定食材加麵粉炒製再熬煮成濃湯,南瓜湯也以南瓜熬煮,蕃茄湯同樣以蕃茄加蔬菜製成,並沒發現有異狀。

業者也強調,餐廳宣傳從未對外說純天然的字, 張振民表示:「沒有沒有,衛生局沒有要我們解釋什麼,他說覺得這是合法的。」只是法樂琪目前所提供的食品,大多是由中央廚房統一配送,衛生局也表示,得等總公司提供食材以及成分後才能再做進一步的釐清;至於員工的爆料行為,張振民則說不會追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