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崩潰痛哭無效 許雅鈞仍限制出境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因胖達人案被起訴涉內線交易罪嫌,10日出庭時落淚表示不認罪,希望法官不要限制出境。台北地方法院今天(14日)仍裁定限制出境、出海。

台北地院認為,許雅鈞犯罪嫌疑重大,審酌涉犯罪名的法定刑、涉案程度與檢察官指控他規避損失達1300餘萬元等,加上他坦承在國外的概略資產狀況,認為仍有限制出境、出海必要。


胖達人案開庭 許雅鈞哭訴「每日活在恐懼中!」
2014-03-10 10:58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去年引爆國內麵包添加人工香精,進而衍生出的基因國際內線交易的胖達人案,因遭起訴的徐洵平夫婦和藝人小S公公許慶祥、丈夫許雅鈞等4人請求解除限制出境管制。台北地方法院10日首度開庭,在法庭上,許雅鈞一度哭訴說自己「每日都活在恐懼中!」

胖達人麵包廣告不實添加香精延生出的基因國際炒股案,徐洵平夫婦和藝人小S公公許慶祥、丈夫許雅鈞因聲請解除限制出境,台北地院10日首開庭,徐洵平夫婦在庭上表示,胖達人麵包在香港和大陸的分店仍在運作中,他們有必要前往進行業務的處理。

許慶祥則說,自己的家人和財產都在台灣,再加上他已認罪,絕不可能棄保潛逃,又因自己的妻子退休並喜歡出國旅行,所以,希望能解除限制出境讓他能陪妻子出國遊行。

許雅鈞則是一度痛哭拿著報章強調,從以前自己被媒體報導的涉及家暴、李宗瑞等案,其實都是媒體亂寫的,而這次的所謂炒股案,自己只是正常的交易出脫持股,並沒有內線交易問題。全案在接近中午11點結束庭訊,法官將在評議後決是否解除限制出境管制。

許雅鈞等4人在步出法庭後,面對媒庭的採訪則是一律以「謝謝」答覆,隨後便快速離開法院。由於,全案4人中只有許雅鈞至今仍不認罪,許雅鈞是否能全身而退仍待司法查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