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影后加持 范倫鐵諾展現流蘇風情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才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獲頒最佳女主角的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先前以一席VALENTINO 2014春夏訂製服現身The Rodeo Drive Walk of Style Award典禮,大地色系的流蘇連身裙,散發高貴的復古風韻,襯托脫俗氣質,吸引眾人目光。


▲ 凱特布蘭琪先前以一席VALENTINO 2014春夏訂製服現身The Rodeo Drive Walk of Style Award典禮。(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指出,從斗篷、長袍到連身裙下擺、從時髦手袋到鞋履,本季VALENTINO無處不見流蘇的身影,沒有20年代Flapper女郎華麗又張揚的不羈,而是透露出優雅率性的氣息。而Maria Grazia Chiuri與Pierpaolo Piccioli的設計風格以個性為主軸,讓配飾成為個性的延續與象徵。其中Valentino Garavani Zodiakos 系列,將小牛皮和鱷魚皮串上粗流蘇,並運用脫蠟技術以黃銅材質鍛造古希臘聖獸與12星座圖騰,裝飾於扣環及手袋上,呈現濃濃的民俗風情。

 
▲(左圖)Valentino Garavani Zodiakos系列珊瑚紅小牛皮黃銅水瓶座裝飾流蘇手拿包,售價NT$ 49,000; (右圖) Valentino Garavani Zodiakos系列墨綠色鱷魚皮黃銅獅鷲扣環流蘇肩背包 ,售價NT$ 318,000。(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