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啤酒放上太空? 海尼根與萬名網友向宇宙集氣!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不少人分享一段海尼根「宇宙最HIGH升空計畫」短片,藉著海尼根於2013年末推出的「慶祝星開始」APP,超過萬人在2014年的跨年、除夕、情人節等特殊時刻留下慶祝發文,再透過升空裝置把慶祝圖文一次集結起來送上太空,將無形的慶祝轉成有形的能量,參與集氣慶祝的網友,能看見自已的留言離地面多高時出現,象徵「Open your world」與世界連結的精神,過程充滿創意。

)

影片中可以看見身穿紅衣的工作人員,分工合作地組裝升空裝置,由於台灣的地理環境與氣候特殊,因此海尼根做了很多次的實驗與測試才成功,而在升空前也開瓶啤酒慶祝希望這次的計畫能夠成功,看著汽球緩緩升空,攝影機清楚拍下每位網友的慶祝圖文,以及遠離地面飄向超過20000公尺高空的過程。影片最後的標語:Open Heineken, open your celebration!說明遇上任何一個想慶祝的時刻,打開海尼根同樂就對了。

把啤酒放上太空? 海尼根與萬名網友向宇宙集氣!
▲第一瓶升空的啤酒,搭載超過萬人的慶祝圖文上太空,創意十足!

在風景名勝前舉牌留言祝福已經不稀奇,把地球作為背景,將心意上傳到外太空才夠HIGH。原來這項空前的太空計畫,是由全球第二大釀酒商、台灣進口啤酒龍頭海尼根所策動,也是台灣首次有商業品牌做此大膽的嘗試,把啤酒瓶跟留言一起送上太空去,不單純只是吸引消費者的噱頭,更有將正面能量分享出去,期許每個人都能打開視野,Open your world!

把啤酒放上太空? 海尼根與萬名網友向宇宙集氣!

現在海尼根官網已完整公布這段升空影片,超過萬名曾經使用海尼根「慶祝星開始」app發佈慶祝圖文的網友,於活動期間內在官網頁面中,可透過當初參與活動的FB名稱,搜尋自己的慶祝圖文,透過FB分享自己的升空段落給親朋好友們。而每一位參與升空計畫的網友,還會獲得一張升空證書以玆紀念,並開啟最HIGH的一年!

活動官網:http://www.heineken.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