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變居酒屋!全家開賣海尼根生啤酒 限時特價一杯59元

▲▼ 全家生啤酒            。(圖/記者曾婉婷攝)

▲全家開賣海尼根生啤酒。(圖/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超商變居酒屋!看好夏日啤酒商機和下酒菜併買率,超商雙雄小7跟全家紛紛開始賣起生啤酒,強調新鮮現打,且售價比一般居酒屋、酒吧還便宜,預計將引發一波消費者嚐鮮潮。

全家與海尼根合作賣起現壓生啤酒,目前只在三家北部門市才有得買,分別為聯合店、板橋板農店、內湖湖濱店。海尼根指出,自行研發的鮮封生啤太空機,在台灣除了小酒館和南部KTV可看到外,在全家開賣可是全球超商首發創舉嘗試。

海尼根表示,看好台灣進口啤酒市場,以及發現消費者喝酒文化趨向精緻化,因此與全家費時一年半討論,開始合作嘗試賣起新鮮生啤酒。單杯250ml售價75元,並自即日起至8/14特價59元。

而販售方式為消費者先到櫃檯結帳,再由店員協助倒入生啤酒。海尼根表示,鮮封生啤太空機以雙層封存方式, 鎖住生啤酒初裝桶的新鮮風味,一桶容量為8公升,可倒30杯生啤酒,且因沒有鋼瓶和氣瓶,採用一次性酒桶,所以店員可輕鬆替換,降低勞務量,最後空桶再由海尼根回收。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全家生啤酒            。(圖/記者曾婉婷攝)

全家表示,每年6~9月的啤酒銷量約佔全年7成左右,尤其進口啤酒因單價高且引進新品多,所以每年幾乎都可成長一成,因此看好生啤酒商機和下酒菜併買率,目前先和海尼根合作在三家門市鋪設鮮封生啤太空機測試市場熱度,之後看反應如何才會陸續導入其他門市,預計第一階段鋪設百家。而這次引進的門市,預計單店啤酒業績可成長3成。

至於小7日前也宣布引進日本三得利生啤酒機,開始賣起日本生啤酒「The PREMIUM MALT’S三得利頂級生啤酒」,不過目前只在台北統佳門市推出,一杯300ml 99元、420ml 129元。

根據小7內部銷售觀察,夏季是啤酒的銷售旺季,尤其最炎熱的6到9月業績比冬季多達8成,尤其像每到週五晚上、假日期間是啤酒的尖峰熱銷時段,銷量可較平日倍數以上成長。因此,看準商機推出新鮮現打生啤酒。

小7指出,統佳門市同時也是BEING fit運動複合店,其商圈位在台北松江路、行天宮附近住商辦混合商圈,該商圈顧客樣貌多元,包括住戶、上班族、觀光客及運動後的民眾等,預估將引起一波話題。民眾只要到櫃檯點購,並由店員確認年滿18歲與完成結帳後,店員再協助倒入生啤酒交給消費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小七生啤酒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