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瑞溫斯頓計時女錶 奢華鑲嵌236顆、3.61克拉鑽石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3月底將於瑞士巴塞爾舉行的2014年鐘錶展,頂級珠寶海瑞溫斯頓搶先發表Premier系列40毫米計時碼錶,除了保留品牌標誌性的設計風格,還大膽的揮灑創意元素,在玫瑰金材質錶殼、錶盤及錶扣上,共鑲嵌了236顆、總重約3.61克拉的明亮式圓形切工鑽石,使佩戴更顯出衆,另搭配弧形鑲鑽錶耳,令人聯想到位於紐約的品牌旗艦店著名的新古典主義風格拱門裝飾。

海瑞溫斯頓於1989年推出第一款Premier腕錶後,如今經過重新設計推出Premier系列40毫米計時碼錶,搭載石英機芯,搭配12小時和30分鐘計時盤等功能,6點鐘位置則為恆動秒針盤。此外,為了彰顯品牌經典的奢華風格,錶殼不僅鑲嵌57顆明亮式圓形切工鑽石,採用棕色大溪地珍珠母貝的錶盤在小時時標鑲嵌了9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以華麗裝飾和各種巧妙的非對稱佈局,呈現出耳目一新的視覺饗宴,增添令人目眩神迷的魅力。另外還配襯了明亮棕色鱷魚皮錶帶,讓計時碼錶展現淋漓盡致的光華。

▲PREMIER 系列40毫米計時碼錶保留了品牌標誌性的設計風格,並大膽地重新詮釋錶盤設計、造型和經典的功能。(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