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女王林依晨加持 無限扭轉的帆船鞋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以獨特Croslite材質製作柔軟、舒適鞋款,休閒鞋品牌Crocs(卡駱馳)今年特別邀請當紅演員林依晨,以俏麗可愛的外型詮釋Crocs鞋款,除了給人活潑甜美的印象,同時帶來都會時尚的氣息,,並且擔任2014 年Crocs卡駱馳 Fun享大使。


▲以俏麗可愛的外型詮釋Crocs鞋款,林依晨除給人活潑甜美的印象,還有都會時尚的氣息。(圖/品牌提供)

品牌表示Crocs本季新推出的舒躍奇鞋款,鞋底運用的是嵌入型Croslite材質,能無限扭轉,柔軟合腳的程度超乎想像;其中經典海灘帆船鞋擁有排水排沙的高機能性,而夏日必備赫瑞绮系列有多種色系,提供女孩們更多選擇,此外彩威夷人字拖則是以豐富配色迎夏日的來臨。



▲Crocs 女款海灘帆船鞋,售價NT$ 2,380。(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