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凱蒂成《星星》迷瘋追完結篇 頂千頌伊妝出席派對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雖然已經播出完結篇,但風潮仍持續延燒;時尚達人王凱蒂12日出席彩妝品牌活動時,也頂著千頌伊妝容現身,她表示,是《星星》的忠實觀眾,連完結篇都特地早起收看,還會上網搜尋千頌伊在劇中穿的同款衣服,像是米老鼠襯衫自己就有一件,而今天出席活動也是畫了千頌伊的唇妝,但因為愛抿唇的習慣,色調變得很淡。

王凱蒂日前在戲劇上表現亮眼,熱愛時尚的她對於妝容也有自己一套,她表示,平時若沒上妝,眼睛看起來非常無神,加上內雙,感覺更沒活力,所以平時絕對不能沒有雙眼皮貼,自己也試過美容膠狀、雙面膠狀等各種貼片,但只要一拍哭戲,就會反光、很醜,後來在友人的介紹下,才開始用網狀的雙眼皮貼,就再也離不開它。

對於未來想要嘗試的妝容,王凱蒂也說,平時都是大地色系為主的眼影,很想要嘗試看看像是綠色那種很跳的色系,或是彩色眼影、睫毛等。這場由彩妝品牌M.A.C所舉辦的設計師彩妝系列上市派對,除了邀請到藝人王凱蒂出席,名模賴琳恩、微風女郎、彩妝師羅之遠、陳凱文、造型師陳璧君、劉大強也現身會場。

◄王凱蒂(左2)頂「千頌伊」妝出席新聯名品牌上市。(圖/記者李薇攝)

這次品牌也發表最新的聯名系列彩妝,是由設計師Jack McCollough和Lazaro Hernandez創立的紐約設計師品牌ProenzaSchouler合作,這次推出的彩妝系列包括腮紅、唇膏和眼線筆,包裝透過綠色漸層成紫色的金屬外殼,製造出彩虹感,並以漸層霓虹色彩妝點出腮紅,帶出夏季熱情。


▲ProenzaSchouler聯名品牌上市,立體漸層腮紅建議售價1050元、唇膏建議售價900元、眼線筆建議售價68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