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賞櫻 AT逾60項櫻花商品限定上市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把櫻花帶進居家空間。生活雜貨Afternoon Tea即日起推出春櫻綻放、華麗宮廷、Premium祥泉窯等超過60項櫻花系列限定商品,其中首度與日本代表性押花創作家杉野宣雄合作的春櫻綻放系列,以真實櫻花化為原創圖樣的設計概念,強調將櫻花綻放時的造型、色澤、香氣3大元素融入餐桌、浴室、臥室等空間,讓盛開的春櫻走入居家。

▲Afternoon Tea延續「盛開春櫻走入居家」春季提案,推出超過60項櫻花限定新品,售價120~1,480元不等。(圖/業者提供)

Afternoon Tea表示,櫻花主題系列推出至今已邁入第6年,銷售每年穩定成長,而根據往年資料顯示,除了餐盤系列為人氣商品,去年以個人保養類別用品詢問度最高,不但較前年銷售成長1倍,更創下近完銷的程度。而今年的櫻花主題提案首度走出自創設計外,還與押花大師杉野宣雄跨界合作,並擴大個人保養品項推出30款以及自組禮盒等限定商品。

同步展開的春櫻綻放、華麗宮廷、Premium祥泉窯等3大系列,其中春櫻綻放強調以押花藝術為商品視覺設計特色,超過30款新品隨處可見花卉綻放的華麗想像,尤其針對人氣餐桌部分,擁有花卉圖騰設計、春天感色彩、特殊造型點綴等設計概念,特別推薦以櫻花的押花設計與Bloom等粉彩字母拼貼而成的春櫻綻放餐盤、從杯盤到杯身採用同款設計的春櫻綻放雙人杯盤、立體櫻花設計的粉彩櫻花玻璃筷架等單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