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冊子列部長家裡電話 蔡煌瑯:為何藍委才有

▲行政院長江宜樺駁斥發「閣員通訊錄」。(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日前要求各部會首長重視國會溝通,立委如果來電,24小時內一定要回電。民進黨立委蔡煌瑯11日質詢時拿出一份通訊錄,詳細記錄各部會首長連絡方式,甚至包含家裡電話,卻只發給國民黨立委。江宜樺表示,「不是我發的,我沒有看過」。

蔡煌瑯詢問,內閣研討會上「江25條」是否不分朝野,會24小時內回電立委。江宜樺回復,這些注意事項一視同仁,不分朝野立委。

蔡煌瑯指出,立法院國民黨團10日發放一本小冊子,包括各部會首長的聯絡方法,甚至把部長家裡電話號碼也寫上去,在國民黨團發放時,還要簽收,限一人領一本,「我贊成增加溝通管道,但為什麼要分黨派」。

江宜樺答復表示,這本冊子不知道是誰發的,也沒有看過,可能是立院黨團辦公室製作,要協助國民黨籍立委找到部會首長,要蔡煌瑯先弄清楚,不接受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