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永權親自站台 邱淑媞喊:宜蘭媳婦回來了!

▲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左)為宜蘭縣長提名人邱淑媞(右)站台。(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5日前往宜蘭,力挺縣長徵召候選人邱淑媞,他表示,年底選舉是決定宜蘭子孫是否能過好日子的關鍵時刻,宜蘭需要創新的發展,他呼籲所有鄉親從今天起做邱淑媞的助選員,讓宜蘭綠地變藍天,創造宜蘭新奇蹟。

曾永權表示,宜蘭好山好水,人才濟濟,但三年多來常聽到宜蘭在外討生活的鄉親抱怨說,下一代子弟在宜蘭沒有就業機會,產業沒有發展,只好到外地就業。曾永權說,年底宜蘭的五合一選舉,希望能發揮「母雞帶小雞,小雞拱母雞」的效果,打緊密結合的團體戰,除讓邱淑媞順利當選外,也讓藍軍在議會當選席次極大化。

邱淑媞則說,有人說宜蘭媳婦不是自己人,有人說她是空降部隊,如果這樣的人將宜蘭當作自己的禁臠,不願別人來競爭,那宜蘭會進步嗎?邱淑媞強調,「媳婦是自己人」,並向大家宣示「我回來了!」,未來將讓宜蘭子弟回來服務,促進宜蘭的工商發展,解決宜蘭的飲水、塞車及觀光的問題,並自許做宜蘭全縣民的志工,帶領宜蘭向國際前進,再造宜蘭的光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