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江宜樺李鴻源泯恩仇? 孫立群:握手非常多次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26日宣布大幅地內閣改組,與行政院長江宜樺屢傳意見不和的內政部長李鴻源也在名單當中,被外界質疑根本是鬥爭。不過行政院發言人27日表示,江宜樺與李鴻源在院會中互動非常好,「氣氛非常好、(江、李)握手非常多次。」

▲行政院長江宜樺27日頒發行政院「一級功績獎章」給即將卸任的內政部長李鴻源。(圖/行政院提供)

國科會主委朱敬一、環保署長沈世宏與李鴻源3名即將卸任的「風雲人物」,今天都出席了行政院例行院會,但是也要離職的政委薛琦請假未到。昨日內閣大搬風,恐怕會影響士氣,媒體提問院會氣氛如何,孫立群馬上回說,「氣氛非常的好」,還加碼說「(江、李)互動地非常好,也不需要大家說握手,握手非常多次,沒有甚麼文章可以做。」

孫立群還說,「這3位要離職的首長風度也都是非常好,今天一去(院會)大家都很開心,很像同學會。」會中,江宜樺也頒發行政院「一級功績獎章」,和這些卸任政務官道別,並一一誇讚與肯定他們的貢獻。

李鴻源會中指出,在這邊三年也做了很多事,接下來準備回學校要好好讀書,歡迎大家去台大找他;沈世宏則說當政務官是榮耀,當5年多算是非常非常地長,也用自身例子提醒大家,外界的報導有不實就一定要澄清,這5年他就發了400則的新聞稿證明清白;朱敬一則是因為要做國科會最後的簡報,只簡單地說,「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