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珊仍反對參選?連勝文:不會強迫她掃街拜票

記者盧姮倩、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010年發生的槍擊事件震驚台灣,24日上午他在台北圓環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有媒體詢問安全及家人想法問題,他說,太太蔡依珊10年後也不會同意參選,他尊重太太的一切,也不會強迫她站台輔選,另會加強自我保護。

連勝文說,槍擊案過後,他曾思考過上帝為何把他留在這個世界上,「也許祂希望我能多幫助一些人,幫助一些苦難的人」,這也成為他內心強大的力量,至於安全問題,這從過去到現在都是一個問題,他將會增強對自己的保護,也會麻煩朋友來保障安全,「意外事情不是我能預測的。」

關於日前傳出太太蔡依珊反對參選,連勝文笑說,「她永遠不會同意我出來參選,不管是今天,還是10年後。」為了不影響太太蔡依珊的正常生活,他不會將太太納入選舉的過程,更不會要求她幫忙掃街拜票,「我個人尊重她的一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