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500公尺遇死劫 騎士遭擦撞輾過爆頭亡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新竹報導

新竹市一名21歲謝姓男子19日騎機車要去上班,才離家500公尺左右,一輛轎車突然從路邊開出,謝姓騎士疑似擦撞轎車後,又擦撞隔壁車道的大貨車,導致當場倒地,被大貨車後輪輾過、爆頭身亡。警方獲報趕抵封鎖現場,死者的阿公趕到現場,目睹孫子慘死,難過地不斷流淚。

新竹市東大、經國路口,畫面左上方路邊這輛白色轎車,突然從路邊起動切入車道,後面的機車騎士想要閃開,就往快車道騎,結果疑似擦到轎車,又撞到隔壁直行的貨車,而被捲進輪下,當場被輾過爆頭死亡。

白車的女駕駛說她什麼都不知道,但是看看監視器畫面,她確實從路邊切出來;趕到現場的阿公看到自己心愛的孫子竟然這樣慘死,難過地不斷哭泣,感慨孫子只是要去上個班,怎麼會就這樣天人永隔?

21歲的謝姓男子在距離自家500公尺的大馬路上慘死,再也回不了家,阿公的淚水在飽經風霜的臉上不斷流下,當時老天也下著雨。警方表示,責任歸屬還要釐清,提醒大家十次車禍九次快,千萬要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