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擋車伯吃定女駕駛 肉身插隊還嗆「你要怎麼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仗著自己是男人就囂張?有雲友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投訴,指出一位女駕駛去年8月至新竹大潤發消費,停車時竟遭另一輛轎車插隊。女駕駛不滿上前理論,沒想到對方竟擺出一副不可理喻的態度,還嗆「那你要怎麼樣」,態度非常囂張。

▲新竹擋車伯肉身搶車位,見駕駛是女生怒嗆「那你想怎樣」。(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清楚顯示,這名女駕駛準備停車時,一名中年男子突然下車阻擋,還示意黑色轎車倒車準備占位。眼見到手的位置飛了,女駕駛雖好言表示,自己在此等候多時,希望對方能照規定來;擋路的男子卻硬掰說,是他們在前面,還嗆「那你要怎麼樣」,場面僵持不下。

眼見女子不肯罷休,開車插隊的駕駛也下來助陣,只見他面露兇光又叼著菸,一副流氓的姿態過來幫腔,就這樣硬生生搶走了女駕駛的車位。

被人插隊、對方擺明要吃定你的感覺真的很差。女駕駛返回住處後,將行車紀錄器的對話內容加上字幕,po網希望能討個公道。消息po上網後,有網友說「插隊...還自認有理!?」、「又是一個見女生好欺負的人」、「兩個大男人欺負女人,根本雜碎」、「簡直拉低台灣人的素質」;還有鄉民起鬨希望記者趕快來採訪,直呼:媽,我在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