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和小王在旅館激烈床戰 盥洗用品A回家被丈夫抓包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偷吃不擦嘴要怪誰?台南一名人妻背著丈夫和外人婚外情,某天到旅館做愛時,竟然貪小便宜,把汽車旅館的梳子、牙刷以及多張發票都帶回家,結果丈夫某天在妻子的梳妝台撇見這些物品,憤而怒告情夫妨礙家庭。

▲偷吃、偷情示意圖。(圖/取自網路)

《聯合報》報導,劉姓男子先前發現妻子和他人互傳曖昧簡訊,原本以為只是追求者,遂冒充親友傳訊給他,告誡「她已經是人妻,不要破壞美滿的家庭。」但是這名介入婚姻的蔡男依然故我,再度和人妻相約,一同到汽車旅館翻雲覆雨。

人妻完事之後返家,還順手帶走了旅館的盥洗用品和幾張發票,毫不思索就放在梳妝台上。結果某天,劉男經過時發現這些「證據」,一怒之下決定離婚,並控告「小王」蔡姓眼鏡行經理妨礙家庭。

蔡男在法庭辯稱,不知道女方已經結婚,一審法官也採信他的說法;不過二審法官認為,蔡男被告知女方已經結婚,還持續與對方來往,最後造成婚姻生變,全案故改判蔡男敗訴,應賠償劉男精神撫慰金4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