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男硬闖白虎窩大聲挑釁 結果慘遭拖行撕咬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16日上午10時,成都一名橙衣男子在參觀動物園時,竟爬上圍牆跳進孟加拉白虎的外活動場,還大聲吼叫挑釁,園區內的一頭老虎發現有人進入後,靠近男子並咬住他的衣服往場地中央拖行,在拖行一段路後,開始撕咬男子;動物園出動50多名工作人員,最後麻醉白虎,才將人成功救出。

▼男子跳入白虎園,慘遭拖行。(圖/CFP)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目擊者王先表示說,該名男子身著橙色外套,白色褲子,背了一個黑色書包。當時,他在孟加拉白虎外的遊客通道東張西望,上午10點左右,尖叫聲響起,王先生朝著遊客通道一看,這名男子竟然爬到了樹上,之後沿著樹枝爬到了圍牆上,圍牆上有網欄。

「很多遊客都嚇到了,叫他快下來。」王先生說道。男子的怪異舉動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遊客通道處圍了許多人,擔心他掉進白虎活動場,遊客們都努力地勸說著,「但是他不聽,並且大聲吼叫著。」

園內的一頭老虎發現有人進入,靠近他並咬住衣服拖行,還撕咬他,舉動嚇壞所有圍觀路人,最後工作人員麻醉白虎才成功救出男子,緊急送醫急救;醫護人員稱,男子的腿部、手部均有抓傷;另外,男子背部和四肢身上也有16處傷,全都是圓孔狀。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