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感應?報廢13年車收遠通帳單 客服:確實開上國道

東森新聞黃健綸、謝宜倫/新北市報導

eTag又出錯,這次竟然連報廢13年的車子都遭感應門框偵測!新北市的謝小姐上禮拜收到遠通的繳費通知單,帳單上的車輛竟然是13年前就已經向監理站申請報廢的車,而謝小姐遠通客服人員查證,對方起初還信誓旦旦地說,就是這車牌上國道沒錯,直到15日再度向遠通查詢,才表示是車牌塗汙造成的誤判,謝小姐可以不用繳交這筆繳款項。

投訴民眾謝小姐表示,拿到帳單時非常傻眼,因為現在名下沒有車,怎麼可能車子在高速公路上被遠通偵測到?當下真的完全摸不著頭緒,沒有車怎麼會收到遠通的繳費通知單?繳費單上車號寫著P9-6548,但這輛車13年前就已經向監理站申請報廢,怎麼1月6日、13日還會被eTag門架感應到上高速公路?

◄超強感應?報廢13年的車收到遠通繳費單。(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收到烏龍帳單謝小姐說:「如果是我應該繳的,責任歸屬我會繳、沒話講,可是不對啊!已經報廢13年的車你還偵測得到,那不是很誇張嗎?」雖然被要求得繳的金額只有區區37元,但23年前花30萬買來的車,明明在監理站的電腦裡都有紀錄在2001年10月2日已經辦理報廢。

讓謝小姐大感無奈的是,已經報廢13年的車,遠通的客服人員卻信誓旦旦的向她說這輛車的確有上路,謝小姐表示:「客服還說對啊!這是你名下的車,那我想說不可能,我名下真的沒有車。」謝小姐更說,況且這車牌早就已經繳回監理站,照理不可能上路,遠通搞了這大烏龍真的好扯。

不過向遠通電收查證,公關表示這是一個錯判的狀況,因為那輛車沒有申裝eTag僅能人工判斷,再加上資料庫沒有和監理站同步才會錯上加錯,寄出這張烏龍帳單。只是這掉漆的事件算不算是遠通的扣款錯誤,還得看高公局怎麼判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