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吸收超商繳款5元手續費!遠通:對eTag用戶不公平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儲值金的利息呢.......

▲遠通拒絕吸收非eTag用戶超商繳款5元手續費。(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計程收費上路,沒有安裝eTag的用路人也可以上路,但是到超商繳費需要額外支付5元手續費,對此,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曾做出決議,要求遠通吸收手續費;高公局說,曾向遠通表示希望對方配合,卻遭拒絕,遠通電收發言人周世惠則說,電子收費是藉由儲值避免呆帳,所以儲值的手續費由遠通吸收

此外,遠通認為,非eTag用戶約占5%,遠通全台有120個門市,皆可免手續費繳款,周世惠強調若非eTag用戶的繳款手續費也由遠通吸收,對95%eTag用戶並不公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用路人反映,若行車距離短通行費可能才2、3元,便利商店繳款手續費5元比通行費還多,高公局回應,手續費為計次收費,且補繳期限為2周,非eTag用戶可以累積多筆一同繳費以節省手續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