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葉問」弒母 同門詠春教練:沒武德,丟臉!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忍心對老母下重手?

▲相姓男子詠春拳弒母,同門教練:沒武德不識大體,丟臉!

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游雙如/新北市報導

涉嫌打死親生母親的38歲男子相建地學詠春拳十幾年,一名和他師出同門的詠春拳教練說,這樣的人不配當詠春拳高手,只能算殺手!

「壽宴上當場跟一位平常有誤會的師兄弟產生言語上的衝突,所以兩個人(相嫌)現場動起手腳,就我看的感覺,相嫌非常的怪。」詠春拳教練趙新智受訪時形容相建地,透露雖然和相嫌見過幾次面,但感覺他是個莽撞、不識大體的人。

這名「永和葉問」看誰強就跟誰學拳,完全沒有練武人的精神,更讓同門師兄弟不齒的是,相嫌竟然拿詠春拳法中殺傷力最強的「日字衝拳」對付自己母親,更讓同門覺得丟臉。趙新智說,「我們接觸點以下面這個3指為主,所以很像一個中國字日月的『日』,就叫日字衝拳,就往中間。」

和教練對打的學員即使胸前有把套,挨了日字衝拳還是會倒退兩三步,更別說嫌犯78歲的老媽媽先被勾腿倒地,再被用日字衝拳重擊臉部。趙新智表示,「他是詠春高手這件事情,我看到這兩個字(高手),我就覺得下太重(記者:不配叫高手?),其實就是個殺手。」

習武多年的相姓嫌犯卻沒有武德,空手打死老母親,這樣的行為看在同門師兄弟眼中也只能搖頭嘆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