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4次!辣媽找14歲男嘿咻 患「雙極性躁鬱症」獲輕判

▲黃姓辣媽勾引女兒國中同學。(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1名現年41歲黃姓美魔女,4年前曾陪女兒到球場打球,結果看上當時14歲壯碩的男同學,勾引他到北投等4家旅館「嘿咻」,但每次結束後都不斷要求「再一次」,還曾經「一天4次」,讓男學生直呼「凍未條」。士林地院認定,黃婦罹患「雙極性躁鬱症」導致強烈性慾,因而依妨害性自主罪輕判1年6月。

據了解,身高160公分的黃姓辣媽,平日保養得宜,講話有娃娃音,每次出庭都穿低胸爆乳裝,看不出是一名家庭主婦。檢方調查發現,黃婦在2010年「煞」到身高近180公分的少年,先用「談心」為理由誘惑他外出,接著就到汽車旅館發生關係,事後兩人開始交往,黃婦傳鹹濕露骨簡訊「想念你的大GG」、男學生則回「我會更想你OO姊姊」。

由於少年電話費暴增,父母察覺有異,才讓這段不倫戀曝光。男學生因父母壓力,加上黃女性慾太強,提出分手、斷絕聯絡,沒想到卻被黃婦恐嚇,要將露鳥照和兩人親密照傳給他的爸媽;黃女不只謊稱自己已懷孕,為了見少年一面,曾強行到學校找人,男學生最後受不了控訴黃女妨害性自主,指控後來3次都是「被逼」嘿咻。

黃婦辯稱,兩人情同母子,否認發生性關係,自爆罹患「雙極性躁鬱症」;但男學生指證,黃女「需求無度」,每次最少要做2次,記得她的乳暈很大。士林地院根據2人談話、簡訊等等,認為她確實有和男同學發生性行為,考量黃女當時躁鬱症發作,因此,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1年6月,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