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機靈! 美女櫃姐憑LINE照片認人智逮鑽石盜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在偷,LINE在傳!

▲孫姓鑽石盜不知大頭照遭媒體曝光,櫃姐機警認出。(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農曆年分別在高雄、台南偷走一克拉鑽戒的鑽石大盜,在台中落網!這次會被逮,全都要歸功於一位正義的珠寶專櫃督導蔡小姐,因為同業間早已流傳鑽石大盜的照片,當這名孫姓嫌犯跑到櫃上時,她一眼就認出他,立刻機警地請櫃姐接待先拖延時間,他趕緊報警,順利將鑽石大盜逮捕到案。

全程用紙張遮著臉,被逮回警局的就是在南部偷走鑽戒的鑽石大盜,這一次被逮,全靠一位皮膚白皙,長相清秀的櫃姐,她是珠寶專櫃中區督導,蔡小姐靠著LINE上的照片,一眼就認出嫌犯。百貨公關表示,「督導非常的機警,馬上就發現這個人是她們流傳的這個嫌疑人,所以當下立即報警。」

孫姓嫌犯從台南坐車到台中的百貨公司,以為沒人認出他,但其實百貨同業間早就流傳他的照片,蔡小姐一看到他,馬上請同事拖延時間, 趕緊報警。

百貨公關說,「因為這個人他在現場,他是佯裝是客人想要購買一部份,那他還有秀出他的現金這樣子,就說他要買鑽石,那小姐在交涉的時候,剛好她們督導來到現場來巡櫃。」

擔任珠寶專櫃中區督導的蔡小姐,10日下午剛好到百貨準備商談企劃,沒想到因為她的眼尖機靈,讓警方成功逮人,中市警西區所所長黃明宏表示,「(嫌犯)身上帶著23萬的現金,有意要再故技重施再犯案,剛好被這個櫃姐來發現。」

►鑽石盜重現南台灣,1克拉瞬間摸走。

農曆春節分別在高雄、台南,偷竊1克拉鑽戒和鑽石項鍊的孫姓嫌犯食髓知味,一路從南偷到北,沒想到這一次還沒下手,就栽在台中的櫃姐手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