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跟警察首長很熟」?法學教授韓毓傑酒駕還咆哮

▲法學教授韓毓傑知法犯法,酒駕被抓,還傳出咆哮警員。(圖/資料照/非本案照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國內軍刑法權威學者、現任輔大法研所和育達科技大學副教授的韓毓傑9日酒駕被帶回警局,酒測值高達每公升1.0毫克,據傳他當場嗆警「我跟警察首長(某某某)很熟!」即使一名三線三星高階警官致電關切,韓毓傑最後仍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警方調查, 9日下午3點左右,韓毓傑聚完餐後,渾身酒氣開車上路,巡邏警員發現不對勁,將他攔下盤查,酒測值每公升1.0毫克,是法定容許值0.15的7倍之多,當場被帶回警局。

據傳,韓毓傑到了松山分局多次向警員咆哮,不僅抱怨處理速度慢,還嗆聲「我跟警察首長(某某某)很熟!」「要不要我叫(某某某)來」。後來一名三線三星高階警官致電關切,承辦警員當晚仍將韓毓傑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以「沒有逃亡之虞」,讓他無保請回。

對此,松山分局偵查隊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韓毓傑確實酒駕遭移送,但製作筆錄時並未咆哮警員,駁斥上述說法。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