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駕駛載女友超速 18歲孝女遭撞飛母憂殘廢

▲新手駕駛超速釀禍,孝女慘遭撞斷雙腿。(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馬瑞辰/基隆報導

江姓少女10日騎機車行經基隆自強隧道,遭到李姓駕駛開車正面撞上,江姓少女整個人彈飛,雙腿嚴重骨折緊急送醫急救,目前還沒脫離險境。為了負擔家計,江姓少女下課後都會去打工,未料上班途中發生這樣意外,母親難過的說,萬一女兒殘廢了該怎麼辦?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剛拿到駕照沒有多久的李姓駕駛載著女友行經自強隧道,轉彎時突然打滑,整輛車S型橫衝直撞,一下往左一下往右,最後在對向車道迎面撞上剛進隧道的江姓少女,後者整個人凌空飛起、重重摔落地面,導致兩腿和左手骨折,目前還沒脫離險境。

李姓駕駛開的紅色轎車車頭全毀,正中央的部分凹陷最嚴重,可能就是第一撞擊點,引擎蓋上部分烤漆也被江姓少女的機車刮出一條直線,最後撞上擋風玻璃,導致擋風玻璃破了一個大洞,少女騎的機車整個龍頭掉落,可以想像當時撞擊的力道到底有多大。

案發後員警在現場指揮交通,並派出吊車把肇事車輛吊走,江姓少女則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自強隧道速限為50公里,但根據警方初步判斷,當時李姓駕駛的車速可能高達70公里左右。

為了方便江姓少女打工、幫忙分擔家計,家人才會買這輛機車給她。當天少女就是騎車出門打工,沒想到卻發生意外,母親哭著說,女兒才18歲,要是殘廢了怎麼辦?目前也只能祈禱孝順的寶貝女兒可以度過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