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俏護士「嗯」一聲就撿屍 壽司名店主廚之子哽咽道歉

我們想讓你知道…佛心來的~

▲ 壽司名店主廚之子,「撿屍」護士送法辦。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3名男子涉嫌在板橋KTV大廳內把一名喝茫的女護理師扛到賓館,幸好女子在電梯內驚醒掙脫狼爪,3嫌當中有一對黎姓兄弟檔,父親是一家壽司名店的行政主廚,11日為兒喊冤說,兒子當天喝多了是誤會!3嫌下午也出面解釋,原本打算放在床上就要離開,卻演變成撿屍企圖性侵,他們很後悔也要向護理師道歉。(看更多~妙齡護士遭撿屍十六連拍)

這名25歲女子在診所擔任護理師,9日凌晨5時許在板橋KTV歡唱、喝春酒後,因不勝酒力倒在大廳沙發上等朋友開車來接,不料被3名陌生男子撿屍準備抱到隔壁樓上商務旅館,當時黎姓兄弟的弟弟負責抱住女護理師,哥哥和黃姓友人走在前頭,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警方才能迅速鎖定,偵訊後依竊盜和強制罪嫌將3人函送法辦。

3人都在黎姓兄弟檔父親的日本料理店上班,黎父11日替兒子喊冤,說兒子當天喝多了,是誤會!黎姓兄弟、黃姓男子下午也出面表示,他們當天晚上真的沒有要對女護理師意圖不軌,只是單純看到有女生酒醉倒在地上,基於好意上前幫忙帶往隔壁旅館,原本打算放在床上就要離開,沒想到演變成撿屍企圖性侵。

黎姓弟弟示範案發當天如何抱著喝到爛醉的小護士,人是他抱的,「她走不太動,所以我把她改用抱起來。」他說,「我問她需要幫忙之類的嗎?她回答『嗯』,她沒有拒絕我,她說『嗯』!我想說她可能誤解認為我是她朋友之類的;所以,我想說把她帶到隔壁旅館。

幸好護理師在電梯內及時清醒,察覺不對勁開始掙扎,但是被對方緊緊抱住不肯鬆手,最後只好放聲尖叫,顧不得身上背的包包留在現場,奪門而出向警方報案。黎姓弟弟解釋,「(護理師)站不穩嘛!她也辦法用...,走也走不了,所以我把她抱起來」,「她也是...,我相信看到監視器,她也是有這樣勾住我,沒有做反抗的動作。」

至於為何留下護理師的包包?黎姓弟弟表示,「當時我們送她的時候,想說用她的錢去幫她開房間,然後再還給她,然後後來她清醒了,就一直把我推開,我當時一時混亂沒有想到。」

引發風波3人都感到愧咎,黎姓哥哥哽咽表示,「我希望這件事情不要影響到我們家人」,也想親自跟護士道歉,真的沒有惡意,「針對那位小姐對她很抱歉,讓她造成這樣的誤會。」不過,全案已函送法辦,3名醉漢跟1名醉女到賓館開房間休息,可能就等法院開庭再解釋清楚了。

看更多~妙齡護士遭撿屍十六連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