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勾引女兒14歲同學炒飯 謊稱懷孕要「糾纏一輩子」

▲愛心媽媽勾引女兒國中同學。(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41歲的黃姓辣媽,4年前勾引國中女兒的14歲男同學,並多次到汽車旅館「炒飯」,男同學後來拒絕聯絡,辣媽憤而拿對方的露鳥照、親密簡訊威脅,甚至還謊稱已經「懷了你的小孩」,試圖想要挽回。辣媽事後向法官聲稱,男學生就像自己的兒子,即使有一點點曖昧,但絕對沒有發生關係。

據了解,黃女當時因擔任女兒學校的愛心媽媽,認識就讀國中的男同學,並透過網路聊天進一步認識,在2010年暑假和丈夫大吵一架後,氣得約男同學到汽車旅館「嘿咻」,後來2人開始傳曖昧簡訊,陸續發生過3次性關係。男同學事後想要「分手」,斷絕一切牽連,沒想到辣媽卻用裸照和露骨簡訊威脅,放話說要「糾纏一輩子」。

男同學家長發現兒子交女朋友,竟然是學校裡的愛心媽媽,隨即報警處理。黃姓婦人向警方供稱,2人的感情只是「母子之情」,雖然有些曖昧,但絕對沒有和他發生關係;不過,士林地院法官根據2人談話、簡訊等等,認為她確實有和男同學發生性行為,考量黃女當時躁鬱症發作,因此,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1年6月,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