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寒流發威僅7度 竹北百戶民眾洗冷水澡

▲寒流發威僅7度,竹北百戶民眾洗冷水澡。(圖/新竹縣議員高偉凱臉書)

地方中心/新竹縣報導

新竹地區10日氣溫冷到攝氏7度,縣議會副議長林為洲和縣議員高偉凱的臉書湧進竹北市100多名住戶沒熱水澡可洗的留言,高偉凱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表示,這些住戶一到密集使用時間就無熱水可用,新竹瓦斯公司將在晚間時刻進行檢查。

「這個冬天已經是第四次了,洗冷水澡真的很折磨人!」有網友向抱怨沒熱水找洗,「向消保官反映也不了了之,才知道消保官是聽命縣長的,竹北民眾真是有冤無處伸啊。」竹縣副議長林為洲和議員高偉凱緊急介入,請瓦斯公司10日晚間派員初步檢查,但是發現瓦斯輸送、管線的壓力正常,

新竹瓦斯公司11日在官網表示,經巡查該區域管線及檢視天然氣輸儲設備電腦監控系統壓力數據顯示,10日該地區瓦斯中壓供氣壓力約為2.0-2.4kg/cm2、低壓供氣壓力約為200-250mmH2O供氣壓力,供氣壓力正常且該供氣壓力已是標檢局核准熱水器之最大供氣壓力;對於用戶用水不熱問題,將會召開專案小組來進行研究立即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