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桃紅、亮紫 紐約精品Michael Kors大膽玩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情人節腳步接近,紐約精品MICHAEL KORS以蝴蝶結點綴,推出一系列各式各樣色彩繽紛的包款與鞋款,並以亮麗的桃紅與紫色搭配,呼應每個女孩如花朵般的色彩和心情,在甜蜜優雅的情人節,看起來格外亮眼。


      ▲蝴蝶結迷你鍊帶肩背包,售價NT$7,900。(圖/業者提供)


業者表示,除了絨面蝴蝶結高跟鞋款能展現優雅氣質,同時還有平底鞋款式,在輕鬆休閒之中,還帶有甜美活潑的調性。另外,加上了鉚釘的皮革蝴蝶結高跟鞋,使得原本甜美的蝴蝶結更具有個性。


     ▲(左)蝴蝶結高跟鞋,售價NT$7,900;(右)Parker 玫瑰金鑽飾腕錶,售價NT$10,170。(圖/業者提供)

在種類選擇上有背包和高跟鞋,也有鑽飾項鍊、手環、腕錶等款式,無論是經典的愛心、鎖頭與十字架墜飾,通通加入設計元素之中,其中情人節對錶用玫瑰金腕錶來搭配,俐落圓形錶面,凸顯女性優雅氣息。

►►►調查中:情人節那天你會閃瞎路人,還是加入拆散情侶的去死去死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