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 Home 2014春夏寢飾 異國風情濃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逐漸揮別寒冬,時尚家居品牌Zara Home發表最新一季春夏系列寢飾,在設計元素上,有來自亞馬遜叢林的異國情調、獨具巴厘島特色的手工技藝以及結合藝術潮流,色彩則以明亮、柔和為走向,讓人提前嗅到大地回春的生機。

▲Amazonia collection新一季以熱帶植物、鳥禽為設計細節,系列的裝飾擺設也充滿了清新的夏日感。(圖/業者提供)

帶有熱帶植物、鸚鵡和菠蘿等設計元素的Amazonia collection,在純白色的背景下襯托出面料質感,而新一季裡,茂密的叢林影調和豐富的綠色系共同組成亮眼色調,異國風情的蔬果和熱帶鳥禽的翎羽都成為當中的設計細節。該系列的裝飾擺設和餐具也反映出相同靈感,栩栩如生的動物、花卉圖紋締造了清新的夏日質感,拉菲草、玻璃珠子和編織等更加突顯出其中自然質樸的氛圍。

▲Aquarelle Garden系列糅合了印象派畫作中園藝景緻的浪漫主義風格和柔和色調。(圖/業者提供)

不同於華美瑰麗的熱帶情調,Aquarelle Garden系列糅合了印象派畫作中園藝景緻的浪漫主義風格與柔和色調,尤其水彩形態的花卉、蝴蝶和蜂鳥奠定系列的設計調性,同時也彰顯絲緞、亞麻和純棉材質的質感。

Bali collection取材於印度尼西亞的工匠印刷技術,源自於巴厘島傳統蠟染技藝的印花設計,賦予面料豐富的明亮色調,例如靛藍、翠綠和檸檬黃等,使得原有民族風的印花更顯靈活生動,而這些醒目的印染面料也能在家居裝飾中被發現,令托盤、相框和裝飾盒呈現出細膩的紋理質感。

▲Bali collection中的印花設計源自於巴厘島的傳統蠟染技藝,使得具有民族風情的印花更顯靈活生動。(圖/業者提供)

獨樹一幟的新藝術派風格令Hotel collection具有別緻的藝術基調,純白的色調結合凸紋圖案和紋理感刺繡,營造出經典的自然設計風潮,銀色的裝飾細節則是流露出一絲優雅精緻的韻味。

▲具別緻藝術基調的Hotel collection,營造出經典的自然設計風潮。(圖/業者提供)

在孩童寢飾方面,Imagine collection從天空的雲朵、雨露中探索靈感,並融合了例如白色、粉色和藍色等經典柔和色系;Summer Festival系列把夢幻般的熱帶花園帶進臥房,使其充滿歡樂,似一場歡樂的夏日慶典;Western Story系列則是繪上牛仔和印第安人的卡通人偶,陪孩子們一同冒險。

▲新一季的孩童寢飾,讓孩子們的臥房宛如是另一處歡樂又充滿冒險的秘密基地。(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