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styMUG暖手杯 溫暖你冰冷的手

圖、文/生活童話

在這冷颼颼的冬天,許多人都喜歡來上一杯熱飲,尤其是手腳易冰冷的人,藉由捧著熱飲的動作,喝著甜甜熱飲的同時也能透過杯子的溫度暖暖手,感受十分的溫暖幸福。如果你也常做以上的動作,那麼Toastymug暖手杯,一定讓你捨不得喝完熱飲放下手中的杯子!

由來自義大利的商品與室內設計師SABRINA FOSSI設計的這個暖手杯,目的是使喝茶跟咖啡熱飲變得更加美好,我們平常捧著馬克杯,外側的手背依然是冰的,而ToastyMUG採用了包覆式和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柄,讓陶瓷做的杯壁之間可以留住溫度。

002

基於如此特別的形狀,可以保持熱飲和雙手的溫暖。

一個要價44歐元,在義大利佛羅倫斯附近的陶瓷區Montelupo小鎮手工製作的ToastyMUG,渾圓的外型擺放在桌上也相當美觀。

004

ToastyMUG具有灰白色跟綠色兩種顏色可供選擇,看到這裡是不是迫不急待地想要來杯熱飲,將雙手放進暖烘烘的杯把裡了呢!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Hearto Hand 溫暖你的心

推不倒~ 輕鬆拿~ 安心好用吸奇杯!

KOAN+ 飲水知竹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