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的靈感?戰鬥民族加油停錯邊 徒手抬車秒解決問題

▲俄羅斯壯男開錯邊,油槍線拉到緊繃還是加不到油。(圖/翻攝自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開車經驗的人可能都遇過一些小麻煩,像是加油時不小心開錯邊,油槍和車身加油孔離太遠,通常遇到這種情況車主大部分會把車開得靠近些,或是重新將車開到正確的一側方便加油,但是社群網站LiveLeak上有一位網友在26日上傳一段「秒解決問題」的影片,畫面中只見男子徒手將車抬起來,移向油槍的方向,瞬間解決加不到油的問題

這段讓人稱奇的影片26日被人上傳到網路,影片敘述表示拍攝地點為俄羅斯,拍攝時間為25日,但畫面上顯示時間為2013年2月21日;影片中一位看似年輕的俄羅斯壯男開車到加油站加油,卻不小心開錯邊,油槍的線即使拉到緊繃還是無法順利加油,畫面全被停在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只聽見後車上的2位男子操著俄羅斯語笑得相當開心。

▲哪來的靈感?徒手移車秒解決問題。(圖/翻攝自LiveLeak)

本以為壯男要重新發動車子把車移好,但他卻發揮戰鬥民族的本性,走到車尾雙手抓住後保桿下方,再輕鬆往上一抬,整個車尾就向油槍方向移動約50公分,秒解決尷尬情況;而後車上的2個人看到情況笑得更大聲,壯男則是在移好車之後走到鏡頭拍攝不到的地方。

網友看過影片之後直說戰鬥民族果然和我們想得不一樣,還有網友說喜歡這位老兄的解決方式,甚至笑稱,這就是「俄羅斯的移車」,更有人忍不住毒舌表示,這位壯男下次該不會輕輕鬆鬆的把加油站移到車子旁邊吧,因為加油站離他的車太遠了。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