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超好玩!Google眼鏡應用程式 慢跑遇到「喪屍」

▲Google眼鏡應用程式Race Yourself,增添跑步樂趣。(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把瘦身當成新年願望,但要養成持續運動的習慣卻相當困難,英國一間公司看準商機,開發出名為Race Yourself的Google眼鏡應用程式(APP),讓使用者一邊跑步,一邊享受虛擬實境的快感,無論是遇到喪屍追殺、巨石從山坡滾下,都可以激發使用者的運動表現,也可以增加慢跑的樂趣,進而規律運動。

◄空中飛行模式。(圖/翻攝自YouTube)

這個搭配時下最具話題性3C產品Google眼鏡的應用程式,最多可提供30種遊戲模式,還會根據玩家的心跳做出調整,使用者可以選擇沙灘、滑雪場、或是空中飛行等場景,滿足想像;應用程式會統計使用者的運動時間、運動距離、心跳頻率、消耗熱量等數據,讓玩家清楚知道運動效果。

研發團隊花費半年時間設計出這款應用程式,預計待Google眼鏡正式量產上市後一同推出,最快春季就開賣,10種遊戲要價9.95美元(約新台幣300元),此外還同時推出藍芽心率監測器供玩家選購。

▼Race Yourself應用程式畫面。(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