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拜年:祝台灣​​同胞幸福安康

▲中共中央台灣工作辦公室、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張志軍。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日前表示,今年「我也會到台灣參訪」。在馬年即將到來前夕,他也透過「中國台灣網」發表新春賀詞,向台灣民眾拜年,希望繼續保持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良好態勢,同時「台灣經濟發展、社會穩定。」

中共中央台灣工作辦公室、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張志軍拜年全文如下:

金蛇辭舊歲,駿馬迎新春。值此兩岸同胞共度佳節、萬家團聚的美好時刻,我代表中共中央台灣工作辦公室、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在北京通過中國台灣網,向廣大台灣同胞致以新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福。給大家拜年了!

剛剛過去的2013年,是兩岸關係穩步推進、全面發展的一年。兩岸政治互信持續增強,協商談判穩步推進,經濟合作日益深化,人員往來持續熱絡,各領域交流異彩紛呈。兩岸同胞共同投票,選出「進」字表達對一年來兩岸關係取得新進展、新成果的感受。我們深知,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離不開兩岸同胞的大力支持和熱情參與,更凝聚著台灣同胞的心血和汗水,心願和期盼。大家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秉持「兩岸一家親」的理念,繼續保持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良好態勢,進一步提升兩岸經濟合作水平,進一步為擴大兩岸同胞往來和深化交流提供便利條件,進一步採取措施增進兩岸同胞福祉,讓更多的台灣同胞共享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成果。

春風終解千層雪、海水猶連兩岸心。衷心祝福台灣經濟發展、社會穩定;衷心祝福台灣同胞安居樂業、幸福安康;衷心祝福兩岸關係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