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空姐熱舞嬌喊「總統我愛你」 馬英九開懷大笑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27日在友邦宏都拉斯舉行僑宴,平時擔任專機客艙服務的空姐,這回特別變裝成亮麗啦啦隊員,在會場表演活力十足的舞蹈,不只現場僑胞熱情歡呼,就連馬總統和隨行官員們看了也開懷大笑,吸睛指數破表。

馬英九,華航空姐,總統,聖宏專案,宏都拉斯

▲華航空姐啦啦隊。(圖/記者游琁如攝)

馬總統23日起率團展開聖宏專案,並於26日上午抵達中美洲友邦宏都拉斯訪問,晚間則在下榻旅館舉行僑宴。為了活絡現場氣氛,擔任專機客艙服務的中華航空6位空服員,決定身著熱褲及短T表演啦啦隊舞蹈,熱力演出吸引全場目光。有趣的是,馬總統逐桌敬酒時,空姐們還大喊「總統我愛你」,逗得已婚的總統先生開心不已

本身是中華航空亞職啦啦隊成員之一的空服員馬諭珊說,這次啦啦隊表演的舞蹈,是從亞洲職棒大賽的啦啦隊表演改編而來,主要想重現亞職大賽的精神。馬諭珊表示,為了這次演出,大家白天在機艙工作,晚上還要抽時間練舞;儘管排練的5天很辛苦,但大家都非常認真,她給全體啦啦隊的成員打90分。

由於這次演出的6位成員中,只有馬諭珊擁有啦啦隊經歷,她坦言,一開始是比較辛苦,但大家都投入很多心力,就是希望帶給現場賓客最好的演出;她還表示,馬總統在台下很親切,「還一直對我們笑」,所以感覺很輕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