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脫胎換骨 楊秋興:因為有非常偉大的領導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秋菊之爭再起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22日通過徵召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出戰大高雄,楊秋興受訪時指出,高雄需要一個非常偉大的領導人,才能像新加坡一樣脫胎換骨,更向選民喊話,強調自己的政黨身分多次改變,但是始終沒有背叛支持者,「反骨、背叛都不是楊秋興。」國民黨高雄黨部將在24日上午,舉行楊秋興正式參選記者會。

國民黨意圖將高雄變藍天,推出被民進黨痛罵「背骨」的楊秋興,確戰的楊秋興則說,生於高雄長於高雄,接受徵召競選高雄市長,是責無旁貸也是承擔,「民進黨一定會罵」但是楊秋興說,從黨外人事到民進黨再到現在的國民黨,雖然他的政黨身分多次改變,但是從來沒有背叛支持者,一直都是「清廉、勤政、愛鄉土」強調「反骨、背叛都不是楊秋興。」

外界評估秋菊之爭是場硬仗,不過楊秋興還是老話一句,「要贏在終點。」希望高雄的未來比現在好,並舉新加坡為例,「從李光耀到李顯龍讓新加坡脫胎換骨」,正是因為新加坡有非常偉大的領導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