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市招募清潔隊員起薪37K 環保題庫首度公開

▲台北市環保局清潔隊員。(圖/資料照片。台北市環保局)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睽違5年,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委託就業服務處辦理「103年儲備清潔隊員甄試」,預計錄取290名儲備清潔隊員,薪資達37K(3萬7000元)。為使民眾準備甄試時,有明確的準備範圍和方向,更首次建立環保局筆試的試題題庫,供甄試民眾參閱。

上次台北市徵選儲備清潔隊員是在民國97年(2008),今年再次釋放職缺,是民眾進入公職的難得機會。台北市就業服務處處長游淑眞表示,環保局儲備清潔隊員甄試,自農曆年後2月10日(星期一)起至2月12日(星期三)止共3天,在台北市勞動檢查處受理現場報名(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3段287之2號,服務專線02-25972222)。

此外,游淑眞提醒報考人,務必詳閱簡章報名和考試資訊,報名表件內容須詳實填寫,並檢查相關證件是否備齊,以免無法完成現場報名。

這次儲備清潔隊員甄試,預計錄取的290名儲備清潔隊員分為一般類組208名、保障類組82名,區分筆試及體能測驗。筆試測驗題目由題庫中抽出,體能測驗部分採負重30公尺折返跑測驗,本次也特別對於肢體障礙,需單肢負重的應試者減輕負重重量。

報名及甄試簡章等相關訊息,刊登在台北市就業服務處網站「最新消息區」:http://www.eso.taipei.gov.tw
台北人力銀行網站「市府約聘僱人員招考專區」:http://www.okwork.gov.tw,電話02-25951808
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網站:http://www.dep.taipei.gov.tw

也可至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各就業服務站及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人事室索取報名書表,或自上開公告網站下載列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