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逼男友主動提分手 英女增肥19公斤再減肥成功

▲不為男人,路易絲(Louise McElhinney)減肥是為了自己快樂。(圖/STEWART WILLIAMS/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子路易絲(Louise McElhinney)非常害怕主動跟男友提分手,於是拚命增肥,好讓男友主動甩了她。他們在一起的最後4個月,路易絲胖了3英石(約19公斤)。而她如願恢復單身後,仍狂吃垃圾食物尋求安慰,以致體重飆到18英石10磅(約119公斤);現在,37歲的她努力減肥,已從22碼的身材減到12碼,體重減到11英石(約70公斤),準備迎接嶄新的開始。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路易絲說起她的轉變,「我年輕的時候,總是苗條和快樂的,身材保持在10或12碼。我是一個快樂、自信的人,總是第一個到舞池跳舞。」然而當她變胖之後,「那個『我』消失了,我不再是從前的那個人。」

在與前男友分手前,路易絲已不再化妝、穿男性化的衣服,而在分手之後,「我開心地大吃起來,食物成了安慰我、也是最好的朋友,是我在早上起床的理由。但我最後還是決定,夠了!我想像我的朋友一樣,穿漂亮的衣服和高跟鞋。」

不過,雖然嫉妒其他苗條的女人,路易絲拒絕改變,而是躲在家裡當宅女,「我不知道那段關係已經對我的自尊造成多大的損傷,而我變得完全逃避現實,把房子當避風港。我下意識地想保護自己,想要讓自己愈沒有吸引力、愈難以接近愈好,我不要再經歷之前的那種關係了。」

路易絲說,「變胖也改變了我。我所有的時間都很生氣,這出自我對其他人的嫉妒,甚至是對我的朋友。我恨我自己,我甚至不記得20歲的我。」直到在與朋友的一次聚會後,她決定做出改變,「我不想讓接近的人都把我當成大汗淋漓、氣喘吁吁的母牛,我快40歲了,這不是我想要成為的人。」

當路易絲看見一個原本比她胖的朋友,減重後風采迷人,便下決心減肥,方法無他,就是百分百地控制飲食。如今恢復成12碼的身材,她說,「這感覺好極了。聽起來有點好笑,但如果我能做得到,任何人都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