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單身漢自慰減肥瘦4公斤 最多1天7次讓醫師苦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手會先長繭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網站「日刊SPA」報導,身高165公分、體重75公斤的28歲會社員(公司職員)伊藤雄一,因為聽說手淫能夠減肥,而1天自瀆3次(最高紀錄是1天7次),靠著這股毅力,讓他在兩個月內瘦了4公斤。但專科醫師並不贊同他的做法,還說這可會先搞壞身體。


▲打手槍減肥?醫師不建議喔。(圖/取自Gawker)

伊藤雄一高中時熱愛打棒球,身材壯碩,畢業後卻因為沒有運動習慣,而在10年內胖到超標,比一般日本人的標準都還要胖。為了減肥,他到處查資料,終於在網路上發現了讓自己眼睛一亮的觀點。他說,「我在網路上看到,讓自己開心所消耗的熱量跟跑200公尺一樣!」

臨陣磨槍,不亮也光。伊藤雄一在2個月內減去4KG,但他為了健康仍諮詢專科醫師。結果,醫師跟他說,坊間流傳的零食減肥法、卡拉OK減肥法都不可取,自慰減肥法也不可取,它消耗不了太多熱量,又可能對精神方面造成不好的影響,而搞壞身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