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第三代方塊機! 4:3 的 LG Vu3 動手玩

我們想讓你知道…4:3 的手機真的有點詭異~

記者洪聖壹/南韓首爾報導

LG 於 2013 年 9 月發表的第三代 4:3 比例的大螢幕智慧型手機「Vu 3」,透過這次參訪 LG 總部,我們也簡單的進行了動手玩,並回傳直擊畫面給讀者參考。

相較於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與 GALAXY S 系列,LG 則是以 Vu 系列與 G 系列為對應,不過 LG Vu 系列的手機,向來都採用 4:3 比例的螢幕為設計概念,認為 4:3 才是定位在以閱讀為主要訴求的智慧型手機採用的最佳黃金比例設計。

LG Vu3 配備 5.2 吋 1,280 x 960pixels IPS 螢幕,隨機首度內建手寫筆,提升手寫體驗,南韓 LTE 版本還多了一條天線,搭載 Android 4.2.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硬體方面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00, 2.26 GHz 四核心處理器,Adreno 330 GPU,記憶體 2GB,手機拍攝畫素達 1,300 萬,前鏡頭 210 萬畫素,共將推出黑、白兩款與特殊設計的透明感應式皮套。

 

 

LG Vu 3 本身同樣內建 KnockOn 的功能,可以在待機的情況下,輕敲螢幕兩下,就可以開啟手機,也內建來賓模式,透過密碼設定,就可以讓家中小孩、或其他使用該款手機的人,使用預設的程式內容;此外,該款手機也在訊息的連接上做了強化,透過智慧連接的功能,可以讓一條短訊直接串聯日曆、瀏覽器、通訊錄與記事本。而該款手機還支援 LTE-A 行動網路,通訊頻率高達 150Mbps 。

如果拿習慣 5 吋手機的使用者,那麼 Vu3 實際拿起來的手感不會那麼有壓迫感,相較於前代,Vu3 的塑膠味比較濃厚,但卻因此方便握持,其配備的 IPS 螢幕顯示的影像畫質表現一樣相當出色,如果不介意 4:3 比例的手機,這款手機實際操作起來還算順暢可入手,比較殘念的是,LG Vu 3 目前已經在南韓上市,台灣並無引進計劃,想要購機的民眾可能需要找尋水貨商代購預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